乌龙茶

草图狂魔 跌坑无数 时不时发点乱绘 进度慢拖延症晚期

© 乌龙茶
Powered by LOFTER

Garden of Avalon

花之魔术师梅林所在之处,那里便不会是地狱,而是满溢希望的大地


一晃18年已经过了了十二分之一,1月的最后一天我终于想到来除草了(扶额)旁边的桌面歌词依旧我流水印

嘛也是还愿花之魔(wang)术(pian)师梅林大哥哥光临寒舍,吞了整整六百石也是我抽过的最贵的英灵了,最后的虹光圈飞旋真是亮瞎我眼

FGO的明信片正在施工中,不过目测年前赶不上了,19个英灵大头只画了12个,然后这张梅林将独占明信片背面一整面的版面,该说不愧是有玛斯塔的宠爱就能为所欲为吧

嗯哼最想要的卡已经有了之一,接下来旧剑之前的池子都和我无缘啦,大腿列表们你们加油抽给我嫖(不)

那么梅林老师,往后的加班时光,还请多指教喽~

评论
热度 ( 19 )
TOP